相關新聞

Newsletters

興起華人婦女基督徒 台灣女全福會半年領百人決志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台北專訪】「從沒有想到要做全世界華人婦女事工,所以當世界全福會總部找上我的時候,我的心是不願意的,我的態度是不順服的。」在國際婦女全福會總會的禱告下,被呼召擔任台灣婦女全福會會長的陳曉虹Iris受訪時,談到自己投入事奉的心路歷程時表示,台灣婦女全福會成立半年以來,舉辦過十場福音餐會,已帶領近百人決志。 她說,每場餐會,她們就是為主擺設筵席,邀請各階層職場婦女從業人員,基督徒帶非基督徒,能同得著福音的好處。她不求做大,也不求規模多少,求的是能為主擺上自己,實實在在去幫助基督徒婦女站起來,成為一群愛禱告、傳福音、愛家人,活出美好的婦女平台。陳曉虹也希望台灣國際婦女全福會,是一個聚集婦女一起服事的平台!
相關連結


劉炳中支持妻子陳曉虹 透過女全福會平台祝福婦女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台北專訪】全力支持妻子陳曉虹投入台灣婦女全福會事工的大中國際生醫集團總院長劉炳中,形容妻子陳曉虹如同才德婦人,過去一直在背後支持他的事業,也幫助孩子成長。如今神呼召他的妻子出來,他認為不是她一個人,乃是他們夫妻願意一起投入在這國度上有意義的事奉。
相關連結